14 Dec 2021

Responsible Investment: Review of Regulatory Expectations - 2021 Update (in Chinese)

负责任投资全球监管预期回顾(2021年更新)

在全球范围内,有关负责任投资的监管法规大幅增加。大多数法规会对披露作出要求而非给出规定性的实施意见。全球的负责任投资法规从2000年的不到50条增加到2021年的750多条。联合国的负责任投资原则法规数据库在2021年增加了150多项新推出政策或修订政策。在SBAI,我们对全球许多关于负责任投资的监管咨询做出了回应,这些内容可以在我们的ESG监管参与网页上找到。

当前,资产管理人和机构投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了解全球的监管情况。本工具箱备忘录提供了一 份有关负责任投资法规和指导的全球概览,包括已经颁布和拟议的立法,并通过三个角度来审视这些法规: 机构投资人(allocators)、资产管理人(investment managers)和发行人(issuers)。